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举办迎新晚会

【来源:教育学部举办迎新晚会 | 发布日期:2019-09-21 】

为给同学们搭建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为滨海学子献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献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留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为欢迎19级新生的到来和18级本科学生回归,表现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和多才多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教育学部于2019年9月20日晚举行了一场盛大的迎新晚会,为新同学在教育学部的生活增添了几分光彩。教育学部副院长乔海祥,教师代表朱金山老师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以顽乐摇滚社团带来的《路》开场,点燃全场;韩雨婷的《红玫瑰》动人心弦;由艺炫舞团带来的《Dozer》将晚会带入了一个小高潮;情景剧社团的《裙带关系》幽默诙谐,触动大家的笑点;民间剪纸协会的《纸为你,剪世界》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民间艺术的魅力;青协和雅凯社团共同带来的吉他弹唱《杀死那个石家庄人》独具特色;19学前7班李金玉带来的舞蹈《珊瑚颂》让同学们再一次感受到了舞蹈的优美;阿里郎社团带来的《tempo+idol》嗨翻全场,将晚会带入了又一个高潮;18学本1尚弘辰的二胡表演《策马奔腾》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传统乐器的魅力;孙佳琪、任冠蓉的《明天你好》温暖了现场;19学8乔治慧的《维吾尔族独舞》展现了少数民族的文化,凌风棍道社团带来的《醉棍》将晚会带入了又一个高潮。最后,晚会在学前之莺合唱团带来的《共筑中国梦》中结束。

本次晚会不仅展现了教育学部的精神风采,更体现了大学生的专业内涵和多才多艺。晚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素养,让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加了温馨、靓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