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理想人生、细小做起、爱国爱校、吾辈责任”主题班会

【来源:教育学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理想人生、细小做起、爱国爱校、吾辈责任”主题班会 | 发布日期:2018-10-29 】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理想目标并为之奋斗,2019年10月29日下午,教育学部在泽德楼402开展了由孔海清老师主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理想人生、细小做起、爱国爱校、吾辈责任”主题班会。吾辈之兴则国兴,吾辈自强则国强。吾辈应明确自身目标,自立自强、自尊自爱。

首先,由班主任老师对班会的主题做出了解释,要求同学们要树立明确的目标,树立理想人生从细小做起,结合同学们的实际生活和需求展开,告诉同学们应该从小事做起。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情,为以后做每一件事都做好铺垫。接着,由各班同学代表发言,由各班代表说出自己的心声以及各自的人生目标,对自己的未来做好铺垫,为国家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展现了教育部学子的精神风貌。最后,各班在同学们相互讨论自己的目标中结束本次班会。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作为青少年的我们应该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努力学习,为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奋斗,为国家的富强而为之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