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共筑中国梦,我心爱祖国”

【来源:“共筑中国梦,我心爱祖国” | 发布日期:2019-11-18 】

2019年11月18日下午四点十分,教育学部在泽德楼与盛德楼连廊举办毕业生作品展览。乔海祥院长与教育学部各位老师共同参观。

“共筑中国梦,我心爱祖国”是本次展览的主题,围绕着这个主题同学们的展览由此展开。本次展览的作品有大幅海报展览及多位同学与国旗的合照及作品。首先,由16本3的吴辉同学做出讲解,在吴辉同学讲述前,乔海祥院长称赞吴辉同学的演讲功底,为吴辉同学的讲解注足底气。在吴辉同学深请的讲解中,充分彰显出同学们的爱为国之情。接着,乔海祥院长带领老师们仔细的浏览每一幅作品,连连赞叹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并称赞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最后,同学们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刻的交流,老师对学生们的关怀与深厚的师生情谊彰显无疑。

本次作品展览充分体现出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大家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做出了许多的优秀作品,最重要的是同学们具有深厚的爱国之情,青年兴则国兴。感谢所有为这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学和老师,特别是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参展同学的肯定,愿教育学部的作品展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