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方坤老师举行《古典音乐的打开方式》的讲座

【来源:教育学部方坤老师举行《古典音乐的打开方式》的讲座 | 发布日期:2019-12-06 】

2019年12月5日下午教育学部方坤老师主讲的《古典音乐的打开方式》讲座在泽德楼301举行。讲座以古典音乐为主,老师通过风趣幽默的语言调动起讲座气氛,再穿插以多种音乐鉴赏,让同学深入了解古典专业知识,与同学展开交流。

本次讲座中,方坤老师通过西方古典音乐带入本次讲座的主题,使同学们畅享在古典音乐傲游,方坤老师主讲了在欧洲主流文化背景下创作的西方古典音乐,西方音乐的发展史等古典音乐的历程。

在《古典音乐的打开方式》主题讲座中,方坤老师以丰厚的专业知识技能、风趣幽默的语言,帮助同学们去了解古典音乐,了解西方古典音乐的发展历程,增长了同学们古典音乐方面的专业知识,使学生们进入了古典音乐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