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举办“企业指导”讲座

【来源:教育学部举办“企业指导”讲座 | 发布日期:2019-12-10 】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对企业的认识水平,更新企业观念和丰富企业的相关知识。2019年12月9日下午19时45分教育学部在三报告厅举办了“企业指导”的讲座,本次讲座主要针对毕业学生如何对企业做出选择,就业发展趋势的问题做了阐述。特教部老师是本次会议的主讲,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特教部老师分别从专业导向、工作内容回顾、工作范围及优势等方面做了深刻的分析。老师采取企业指导理论和图表相结合的方式,对大学生企业的选择做了明确的规划,让同学们了解到各种不同类型的教育在今后工作中占有的地位。其中,老师对于特殊教育工作做了明确的讲解。

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了解到今后作为老师的就业发展趋势,认识到特殊教育教师在特殊教育工作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本次讲座加强了学生对特殊教育教师职业的专业性、独特性和复杂性的认同,并了解到今后自身专业发展的整体趋势,使学生为以后就业做出具体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