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教研室(二)举行审核评估材专题学习会

【来源:学前教育教研室(二)举行审核评估材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19-12-11 】

为深入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材料,教育学部教研室(二)于2019年12月10日下午,在孙文杰主任的组织领导下进行了集体学习。

孙老师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老师们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牢牢把握高等学校的根本任务和根本标准;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要写好“奋进之笔”,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此外,老师们还一起学习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111个引导性问题、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案以及中国特色五位一体评估制度与审核评估等文件精神。

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今后继续加强学习,将各项政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