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防疫情,在行动”——教育学部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培训

【来源:“防疫情,在行动”——教育学部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培训 | 发布日期:2020-04-10 】

2020年4月8日下午,为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按照学校培训安排要求,教育学部组织全体教师在泽德楼403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项培训。

乔海祥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和《青岛滨海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 ,针对文件中的内容和要点进行学习,对开学返校体温监测、开学后自测(自感)异常、学校应急处置流程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强调大家要严格遵守防控要求和纪律,做好个人防护,根据学校要求有序开展工作,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通过本次活动,教育学部全体教师进一步坚定了抗击疫情的决心,坚定为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为顺利开学做好准备,让我们相会在滨海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