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前教研室一组织课程组研讨会

【来源:学前教研室一组织课程组研讨会 | 发布日期:2020-04-11 】

2020年4月9日,教育学部学前教研室一在泽德楼组织多门课程的课程组研讨会,教研室全体成员根据所授科目分组展开研讨。

本次研讨主要包括课程标准、教学大纲、线上授课状况、作业批改、单元测验、读书笔记等内容。首先,基于学科背景、实践经历等多个方面,课程组成员选出课程组负责人;其次,针对线上授课进度,课程组老师进行了分享,经过几周的适应和线上授课进度调整后,老师们目前进度基本一致;接下来,老师们进一步围绕课程教学进行细致讨论;最后,老师们对学生测验、读书笔记以及学生作业进行了交流探讨,尝试探究多样化的考查方式,以期取得更好的教学效果。



本次研讨会既总结了目前线上教学心得,也明晰了接下来的教学计划,各位老师也将始终保持互联互通,以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