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成功举行2020年校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来源:教育学部成功举行2020年校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 发布日期:2020-04-16 】

为保证校级科研项目的顺利进行,教育学部于2020415日下午在泽德楼201成功举行“2020年校级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院长助理李爱香老师主持,专家评委及课题组成员参加本次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共有4位老师参加,其中一位老师为我校教改项目课题。首先是邱艳娟老师对幼儿园传统文化教育活动中幼儿深度学习的研究进行了相关的阐述;其次是李喜元老师对质量导向下青岛市民办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研究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再次是柳晓清老师提出了非遗舞蹈鲁南花鼓融入幼儿园课程的策略研究的方案;最后是张静老师以钢琴教育中的“四手联弹”为教改基点,在帮助学生解决基本矛盾上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本次开题报告会专家肯定了教师课题的重要价值,同时也为教师下一步开展课题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专家的点评,四位老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为开展课题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