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召开2020届专升本线上指导大会

【来源:教育学部召开2020届专升本线上指导大会 | 发布日期:2020-04-23 】

  为了更好地帮助2020届毕业班同学备考专升本,消除学生们在专升本过程中的困惑,全面了解专升本目前的政策及形势,教育学部于422日下午17时召开线上“专升本指导大会”。教育学部院长巨金香、副院长乔海祥以及朱金山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各毕业班班主任及备考专升本的同学共同参加。

 

 本次大会由乔海祥副院长主持。会议开始,乔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专升本的相关政策,以及扩招等一系列好消息,鼓励大家认真备考,胜利就在前方。

 接着朱金山老师为同学们做了“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我们在追梦”为主题的报告,具体分析了专升本相关政策。整场报告从考前心理复习方法、转“危”为“机”、自荐考生政策解读及专升本录取政策解读四个方面具体展开。从当前专升本具体政策详细展开,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鼓励大家积极尝试。朱老师表示今年受疫情影响以及扩招的好消息,毕业生专升本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机遇与挑战并存,他勉励同学们要准确把握好专升本形势,树立“冲一冲、稳一稳、保一保”的观念,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掌控好专升本的“方向盘”。朱老师还和同学们分享了专升本自荐考生如何报考取得相应的资格,怎样填报志愿以及各高校去年的录取分数线等相关事宜,鼓励大家坚持不懈,高效学习、不断提升自我,2020成功上岸端。同学们从朱老师的讲解中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

 

 

 最后巨金香院长结合往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的经验,强调了许多备考时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强调在疫情严峻的形势下,同学们一定要居家高效学习,明确目标,坚定决心,相信自己,勇于竞争。最后,巨院长强调大家务必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日常注重自我防护,并祝福大家2020升本成功,开启自己人生新的历程!

  本次线上专升本指导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升本的信心。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升本成功,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