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组织部举办“国家安全在于心”视频观后感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组织部举办“国家安全在于心”视频观后感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4-25 】

为培养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和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大学生的爱国情怀。教育学部组织部于2020年4月18日12时30分举办了“国家安全在于心”视频观后感活动。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活动负责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并对本次活动的内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首先,活动负责人邀请同学们讲述自己所了解的国家安全类知识。其次,活动负责人组织同学们观看安全教育的视频,并邀请各别同学分享自己的观后感。最后,活动负责人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发言,表达希望同学们能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此次线上学习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把国家安全问题拉入眼前,让更多同学明白了应担当起时代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实现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