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纪检部举办“只有一个地球”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纪检部举办“只有一个地球”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4-28 】

为宣传中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和普及地球科学知识,教育学部纪检部于2020年4月18日19时在线上举行了“只有一个地球”的主题活动。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活动流程。其次,主持人带领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关于保护地球的视频,并让同学们讨论未来人类家园所面临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措施。然后,主持人和同学们一起开动脑筋,为保护地球写一些宣传标语,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最后,主持人号召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用自己的力量来保护“地球母亲”。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世界地球日”的有关知识,培养了大家关爱家园、保护环境、美化校园的意识,增强了保护环境的责任感,让每一个人都参与到保护地球的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