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纪检部举办“藏在生活里的心理病毒”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纪检部举办“藏在生活里的心理病毒”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4-27 】

为了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能够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学习和生活,教育学部纪检部于2020年4月14日18时30分举行了线上“藏在生活里的‘心理病毒”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首先,主持人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识别大学生心理异常,一些常见的精神心理疾病、就诊的相关法律规定、患病学生返校注意事项等内容等。其次,主持人邀请学生代表分享自己在假期中所遇到的心理问题及其应对的方法,主持人对每位同学的分享都做了总结。最后,主持人播放一段视频活跃了活动的氛围,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积极的面对生活,相信未来,相信自己。希望同学们从今天开始能够学会关爱自己,温暖自己;少些郁闷,少些浮躁;多些开朗,多些自信;扫去心中的阴霾,给自己的心里种下一片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