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大会

【来源:教育学部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大会 | 发布日期:2020-05-04 】

2020年4月30日16时我院线上召开“教育学部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本次会议由教育学部副院长乔海祥主持召开,教师张炎晓、葛剑、葛云霞、臧向东以及2020届毕业生300余人参加。

乔海祥院长首先就当前的就业状况进行了具体分析,使大家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式,希望大家端正心态,正确的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式,大家应合理的应用各大应聘平台以及班主任老师在班级群中的招聘信息。提醒毕业生现在不能仅仅的停留在等待的层面上,大学毕业是走向社会的一个起点,不要在家走向“啃老”一族。

张炎晓老师关于就业的相关问题对大家进行了具体的讲解,使大家清楚的了解有关的就业政策,以及就业的具体操作,使大家清楚的了解了就业流程以及就业合同相关的签订问题。最后给大家具体的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式,帮助大家提升就业技巧。

通过本次会议使毕业生清楚的认识了当前的就业形式和相关的政策和流程等,希望所有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