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学前一教研室举行板书设计初选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学前一教研室举行板书设计初选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5-08 】

板书是教学设计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它不仅是一种教学技能,更是一门教学艺术。在信息化教学的今天,板书设计在课堂教学中仍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为了使教学板书更好地为教学服务,教育学部305教研室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于2020年5月6日下午举行了板书设计初选活动。由孔老师担任评委,教研室45周岁以下教师全部参与了本次板书设计活动。

每位老师根据自己本学期所授课程的一节进行了板书设计,并通过说课的形式进行展示。孔老师对展示过程及结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同时,大家相互学习、互相交流经验,为今后更好地从事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