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艺术教研室举行板书设计初选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艺术教研室举行板书设计初选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5-15 】

板书是教学设计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它不仅是一种教学技能,更是一门教学艺术。在信息化教学的今天,板书设计在课堂教学中仍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为了使教学板书更好地为教学服务,加快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教师的技能素质,使教师基本功更上一个台阶,我院艺术教研室于2020年5月6日在泽德楼负107教室举行了板书设计初选活动。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赛后公布成绩的方式开展。板书内容为任课内容。评委们对老师们流畅美观、清晰工整的粉笔字进行了认真细致、公正地的点评与评选。整个活动有活力、有实效。展示了老师们教学基本技能水平和整体素质。

比赛开始后,老师们书写认真,一丝不苟,有的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有的自然舒展、运笔秀巧……。经过评委们严格认真的评选,最终,本次板书设计比赛推选出方坤老师进入到下一轮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