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劳动光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劳动光荣”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5-23 】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校发展,2020年5月20日下午, 教育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义务劳动,彰显党员风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自带手套和卫生工具,包括支部书记巨金香、副书记乔海祥等在内的全体党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巨金香书记事先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安排,领到任务后,党员老师们立即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无论是有着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还是朝气蓬勃的青年党员,大家个个争先恐后,弓背低头,干劲十足。劳动过程中,面对施工留下的污垢,大家不怕脏和累,认真地去清洁每一块瓷砖,直到光洁如新;在做细化卫生时,不少女同志猫下身子,蜷缩在地上细心地擦拭边角。两个多小时下来,虽然累得个个汗流浃背,一身灰土,但大家都毫无怨言。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教师们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同时也树立党员教师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并用实际行动感染、带动身边的人一起诚实劳动、勤勉工作,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