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邵玮老师举办“儿童画创编技法”讲座

【来源:我院邵玮老师举办“儿童画创编技法”讲座 | 发布日期:2020-05-25 】

2020年5月22日下午,教育学部邵玮老师通过抖音直播间为学生进行了“儿童画创编技法”的线上讲座。

首先,邵玮老师介绍了儿童画创编的重要性,儿童画创编课程主要研究的是创编的思路和绘画技能,提高手绘能力、创作能力为重点;结合美术教学理论,美术活动的目标、内容、方法及设计与指导要求等问题。是培养幼师美术教育理论与实践能力的应用型课程。

邵玮老师从儿童画的特点、儿童画创编的构思方法、儿童画的创编技法几个方便介绍了儿童画创编的知识,重点介绍并示范了了儿童画创编的技法。

最后,邵玮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帮助学生答疑解惑。邵玮老师的讲座内容深入浅出,让我们对儿童画创编有了全面的了解,并学会了如何运用所学技法指导幼儿绘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