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院长巨金香带队到学生宿舍进行检查走访

【来源:教育学部院长巨金香带队到学生宿舍进行检查走访 | 发布日期:2020-06-09 】

为进一步落实返校复课后疫情防控工作,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2020年6月7日,教育学部院长巨金香带队到学生宿舍进行检查走访,掌握学生动态,了解、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走访过程中,巨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返校后的生活、就餐、线上学习等情况;询问同学们对于线上教学的感受体验,并鼓励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合理安排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时间,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巨院长希望同学们回到校园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遵守学院纪律,做好个人防护。巨院长还叮嘱同学们在特殊时期不要互相串门,自觉做好体温测量,出门全程佩戴口罩,就餐注意安全距离,每日做好宿舍的开窗通风、卫生清洁、消毒杀菌等工作,在校期间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身心健康,安心愉悦地学习生活。

温暖入寝,关怀到心。教育学部领导密切关注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本次深入宿舍走访让刚刚返校的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也确保了教育学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