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召开副部级以上学生干部会议

【来源:教育学部召开副部级以上学生干部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6-15 】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学部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切实增强各项职能的良好运作,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2020年6月13日10时40分教育学部于泽德楼503召开副部级以上学生干部会议,本次活动由教育学部副院长乔海祥主持。

 

 会议开始,乔院长指出,部署学生返校相关工作标志着疫情防控和统筹学校工作进入新的阶段,要充分认识学生返校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是落实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部署,这是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的一个重要标志,也是青岛市以及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的一个重要标志。接着,乔院长就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转变学习和生活方式,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注意克服麻痹思想。二是要重新思考本职工作,及时总结学生返校工作经验,反思不足,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为后续的学生返校和常态化校园秩序打好基础。三是要建设队伍,提供向心力、凝聚力,各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纪律要求,加强作风建设。最后,学生会主席孙晓洁为大家梳理和总结了本次会议内容,并提醒学生干部们此次疫情还未结束,还不能有一丝丝的懈怠,要带好口罩,勤洗手,勤通风,注意个人的卫生。

 

通过本次会议,使各位学生干部进一步了解近期的工作安排,更加明确了今后的部门发展方向,接下来都将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去服务同学奉献青春,为学教育学部今后的工作谱写精彩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