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社团联合会举办了“感恩最美逆行者”的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社团联合会举办了“感恩最美逆行者”的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6-19 】

为了感恩在此次抗“疫”行动中挺身而出的“最美逆行者”,学习这种在国家危难之际勇于担当的精神,教育学部社团联合会于2020年6月19日13时10分在泽德楼301举办了“感恩最美逆行者”的活动。

首先,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为大家讲解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让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了解此次疫情中“最美逆行者”的事迹。其次,主持人带领同学们观看“射洪抗疫十二时辰,原来我们都在”的短视频。视频中,从雾蒙蒙的清晨到烈日炎炎的正午,从昏黄的傍晚到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无论何时总能看到逆行者的身影。在看完视频以后,同学们根据观看的视频,谈了自己观看视频的感悟和自己对于此次疫情的想法。最后,由主持人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中国能在此次疫情中取得优于其他国家的成果,都是因为有这样一群人的付出,和广大人民的共同努力。衷心的希望同学们能从视频中学习这一种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为日后祖国的发展尽一份力。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相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希望每位同学心中都能多一份感恩,多一份责任,多一份担当。疫情还没有完全过去,同学们仍然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出门戴口罩,减少聚集,让我们能够健康的度过在校时光,一起迎接抗“疫”胜利之日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