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举办2017级本科毕业汇报演出

【来源:教育学部举办2017级本科毕业汇报演出 | 发布日期:2020-07-17 】

青岛滨海学院教育学部于2020年7月17日晚1950在校礼堂举办2017级本科毕业汇报演出。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青岛滨海学院党委书记马安宁、教育学部院长巨金香教育学部副院长乔海祥、各学院领导老师以及17学前教育本科190名学生。本次毕业汇演受到了全校师生的高度关注,同学们以扎实的功底演绎出了珍妮弗和十二个月的灵动、柔美的姿态,艾米和继母蛮横的态度,自然之灵的威严,演出过程中获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汇报演出是由教育学部方坤老师和柳晓老师共同指导完成的,剧情围绕着“保护大自然”的主题展开,全剧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奇妙绚丽,扣人心弦,人物性格鲜明丰富。在那个远离现实的五光十色的世界里,有刁蛮的妹妹艾米、狠毒的继母还有善良勇敢的珍妮弗以及纯洁的十二个月和小动物们。可以说,这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完美童话,它要展现的,仅仅是童话的最初力量。引人入胜的情节,细致到位的表演,形象的肢体动作、别具特色的台词让观众的心紧随剧情的变化。

全剧的舞美、服装、舞蹈、音乐,除了充满浪漫和梦幻气氛,更在视觉上实现了月份的更迭,整个舞台磅礴大气又不失迷幻天真的景象。在制作上,《十二个月》全力打造一个经典的舞台,舞台上的场景、灯光、道具,都经过了同学们的精心设计。灯光和音效配合剧情的发展,产生非同寻常的童话之美这是其它儿童剧甚至大部分舞台剧无法比拟的。同学们用所学专业知识展示了学前教育的独特风采,用当代大学生的眼光重新诠释了艺术的魅力在传递温情与感动的同时又不失活泼,剧中穿插着的幽默情节,增强了作品的魅力,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无限的遐想和无尽的感悟。整场演出历时1个多小时,掌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汇报演出体现出同学们高度的的积极性,同时也体现出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同学们在老师们的指导下使剧情更精彩,不管是台前还是幕后的同学们都得到了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未来的道路依然漫长,相信教育学部2017级全体同学在未来的征途中能够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实现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