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召开考研留校学生假期安全会议

【来源:教育学部召开考研留校学生假期安全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7-22 】

为加强教育学部学风建设、充分调动2017级学子考研的积极性,营造学院整体的考研氛围,让同学们更好的挖掘自身的潜能,得到更高层次的深造,教育学部于2020年7月22日上午9时在泽德楼B107召开考研留校学生假期安全会议,教育学部院长巨金香、副院长乔海祥、院长助理李爱香、以及考研留校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巨院长以对学风建设的理解和学习意义的探讨为切入点,分析了目前大学生的学习状态,希望同学们不要受外界的干扰,时刻端正态度,扎实学习,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去应对考研过程中出现的诸多困难。接着,乔院长对留校学生强调了留校安全相关事项,叮嘱留校同学们在假期要注意个人的饮食卫生和作息规律,谨防着凉,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个人的体温检测等。然后,乔院长对假期留校宿舍自习室安排、如何合理分配学习时间问题进行了耐心的回答,鼓励学生放松心态,按照自己的计划稳扎稳打,做好基础复习。最后,乔院长提出备考一定要“自律、自适、自勉”,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进行考研复习!

 通过本次考研留校学生假期安全会议,使留校学生更加坚定了自己考研的决心,并对备考之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极大的鼓舞了教育学部学子求知研学的心,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大学毕业不是人生的终点站,而是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珍惜学校给予的条件,同时希望同学们加强留校安全意识,为度过一个安全且充实的假期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