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教育学部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7-22 】

为全面做好2020年青岛滨海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招生氛围,教育学部于2020年7月22日10时40分召开专题招生工作会。教育学部副院长乔海祥、各部门部长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乔院长分析了因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高考综合改革等多种因素影响今年招生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其次,乔院长介绍了学院今年招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指出教育学部对于今年的招生计划以及招生的方式将会做出很大的调整,乔院长重点就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如何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与咨询工作做了安排布置。接着,乔院长还指出,今年高考报名的人数也达到了高峰,2020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达1071万,比2019年增加了40万考生,是近10年来高考报名人数最多的一年。乔院长指出,在这个大背景下,教育学部也将进行适当的扩招,来迎合形势的发展。希望同学们增强信心、精准宣传,大胆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充分展示学校办学特色与优势,进一步在社会上树立学校形象。最后,乔院长还积极鼓励同学们自发进行招生宣传工作,并指出每年的招生工作都是教育的重点工作之一,希望同学们也投入到教育学部的宣传工作中来,为教育学部更加辉煌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会议的开展,推动了教育学部招生工作准备更加充分,营造了良好的招生氛围。招生宣传活动是学院每年必不可少的活动,作为教育学部大家庭里的一员,希望更多的同学能积极投入到招生活动中来,让更多的学子终身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