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学部学生在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教育学部学生在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17-10-26 】

第五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自5月份开始启动,并于10月20日在烟台鲁东大学举行决赛,全省共有30所师范类高校654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教育学部学前教育专业派出学生参与此次大赛,最终,14级学前教育本科生靖慧文在此次比赛中获得推荐组三等奖。

比赛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却为我院参赛学生及领队老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观摩了学前教育、小学、初中和高中各个时段的优质课,内容集中,精品汇集。今年我校学生第一次参加比赛,这是一次珍贵的锻炼和学习机会,无论是对老师,还是对学生都是全方位的促进,也是全方位的检测,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将更加注重培养学生的教学技能,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