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学部组织公开课评课会

【来源:教育学部组织公开课评课会 | 发布日期:2017-11-16 】

2017年11月15日下午,教育学部全体专业教师在泽德楼307教研室组织了讲课大赛评课会,会议由巨金香院长主持。

此次讲课大赛由学院推荐的八名年轻教师和两名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分别呈现。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和其他任课教师积极参加了听课活动。

评课会上,各位听课教师普遍反映年轻教师在新课导入、语言表达、板书设计、课堂内容安排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同时,老师们也开诚布公地一一指出了具体的不足,提出了有价值的改进意见。

此次讲课大赛是体现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展示课,其目的在于通过同行听课、同行点评,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改正不足,进一步促进自身能力提高。正如巨金香院长所言:教师的每一次展示,都是一次见证自我成长的过程。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探究,才能实现自己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的快速提升。学院希望年轻教师进一步思考自己的发展方向,坚定自己成为一名优秀教学型、或科研教学型、或教育教学型教师的信心,借学校“人才激励”政策之东风,发挥专长,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的舞台上绽放自己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