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学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教育学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17-12-27 】

2017年12月26日,教育学部在大礼堂召开期末考前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有教育学部院长巨金香,院长助理李爱香、郭肃清,学生干事徐兆娟,教学干事高丹丹老师。大会由李爱香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学生代表16学前3班刘佳艺同学进行发言,刘佳艺同学主要从“诚信与道德”出发,阐明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并代表全体同学承诺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

大会第二项,高丹丹干事从从考试证件、考试文具、考试解答和考试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强调,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考试的过程,做到轻松备考,正确应考。老师们语重心长的话语让在座的同学们意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此外,高干事就考试中容易发生的错误进行强调,并且提醒学生现在就应该进入备考状态,积极备考。

大会第三项,巨金香院长一语中的地对在座同学提出如下要求:对于大一新生而言,诚信应考是基本;而大二同学应做好榜样作用,继续发扬诚信应考的精神;大三以及快毕业的同学应意识到诚信考试不仅仅是种义务,更是对人格的考验。诚信做人,做诚信的人。

大会第四项,徐兆娟干事强调了要认真书写新闻纪录本,并做好修改。新闻本虽小,但一滴水也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辉。日常生活中守住法律底线,提高自己的法律意识。徐老师还强调了同学们的态度问题,虽然期末是本学期的结束,但同学们要善始善终。俗话说,编筐编篓,重在收口。

最后李爱香老师总结发言:再次重申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相信大家通过这次期末动员大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备考中,在考场上用自己的实力向老师,向家长,更是向自己交上一份诚信答卷!预祝所有的同学都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