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学部举行2020年考研动员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教育学部举行2020年考研动员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20-07-08 】

    为鼓励教育学部学生提升自我、坚定考研的信念和决心,帮助同学们寻找正确的考研方法。教育学部于20207112时30分在嵩德楼b205举办了“2021考研动员暨考研经验交流大会”。教育学部院长巨金香以及2021届意向考研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部院长助理李爱香主持。

   会议伊始,巨金香院长做考研动员讲话。巨院长从考研目的、专业选择、备考策略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指导,通过讲述往届优秀校友的成长过程,并结合自身攻读硕士、博士的经历,为大家指明了具体的考研方向。其次,巨院长用学会分析、学会构思、学会计划、学会调节的方法向大家传授备考经验,并就英语、政治考试为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备考的技巧。接着,由四位2020届毕业生考研录取学生做经验交流,为同学们讲解了自己考研过程中心态调整与信息收集的经验。最后,李爱香老师结合我院历年的考研实际情况,分析了我院学生的考研形势,鼓励同学们抢抓机遇,刻苦学习,争创佳绩。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使教育学部意向考研的学生对考研的形势、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让同学们认清了形势,把握住机会努力拼搏。同时,也帮助部分迷茫的同学明确了考研目标,树立了信心,激发了大家的考研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