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学部举行“互联网+”大赛校级项目结题汇报

【来源:教育学部举行“互联网+”大赛校级项目结题汇报 | 发布日期:2020-07-08 】

为了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我院于2020年7月8日下午2点20在泽德楼430教室由李静老师、杨方娇老师、方坤老师作为评审老师组织“互联网+”大赛校级项目路演项目成果展示

本次结题汇报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理念,各团队代表通过PPT进行了路演汇报,并回答了评审教师的提问。各位选手准备充分,创意丰富,充满激情;评委老师们工作认真,提问精准,评分公正。

 

此次结题汇报凸显了我院学生中蕴藏的创新创业热情和生机,明确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所需的知识和能力结构,坚定了我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决心和信心。我院将认真总结比赛成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将其回馈到人才培养过程中。

 

验收结果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