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报:教育学部在第十六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来源:喜报:教育学部在第十六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 发布日期:2020-07-16 】

近日,第十六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活动旨在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为指引,搭建交流展示平台,提升幼儿教师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教育学部对本次竞赛活动高度重视,为了做好竞赛工作,充分展示学前教育专业特色,自今年3月起,学院便广泛动员广大学生们积极参赛,为此,学院还专门认真遴选了指导教师。教师们对参赛选手精心指导,对参赛作品反复筛选打磨,最终取得了让师生满意的结果。本次竞赛中,教育学部共上报143件参赛作品,其中一等奖33件,二等奖55件,三等奖55件,巨金香院长荣获“全国促进幼儿教师专业化模范园长”称号,乔海祥、李静、邵玮、张静、朱美侠邱艳娟、梁雯王满霞、张炎晓等14位老师荣获“幼师专业化成长最佳指导奖”。教育学部荣获“优秀组织奖”并被评为“优秀单位”。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同学们不仅提升了专业能力,加深了对专业内涵的深刻理解,也深深感受到指导教师的耐心、细心和对教育工作的强烈的责任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强化专业能力的训练,做一名新时代需要的优秀幼儿园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