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葛云霞老师在全校“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葛云霞老师在全校“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 发布日期:2016-09-29 】

      2016年9月28日下午2点20分,青岛滨海学院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演讲比赛在大学生艺术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演讲活动由学生处主全校各学院专职辅导员和公寓辅导员共同参赛,部葛云霞老师代表教育学部辅导员队伍参加演讲比赛。葛云霞老师以《不忘初心勇前行 立德树人乐奉献》为题阐述了一名辅导员对于长征精神的领悟和传承,对于做好专职辅导员的坚守与践诺引起了现场在老师的强烈共鸣和一致赞同。最终葛云霞老师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全校比赛一等奖。

             

             

据悉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校贯彻省委高校工委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主题演讲比赛。后续,优秀选手还将代表学校参加省委高校工委与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山东大学)联合举办的全省高校辅导员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