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幼儿园环境创设》举行教学成果展活动

【来源:《幼儿园环境创设》举行教学成果展活动 | 发布日期:2017-11-07 】

2017年11月2日,教育学部15级学前教育专科学生在泽德楼二楼大厅举行《幼儿园环境创设》教学成果展。

  

本学期邵玮老师担任15级学前教育专科班《幼儿园环境创设》授课教师。邵老师通过带领大家一个学期的学习,终于迎来了最终的成果检验。在以“中秋节”为主题的命题教学设计中,大家根据幼儿园实际需要,开动脑筋,结合所学知识,展开奇思妙想。同学们充分发掘身边的废旧物品大显身手:随处可见的硬纸板变成了古朴的泥瓦房;冬天常用的一次性口罩,变成了漂亮、舒适的被子;小小的曲别针变成了漂亮的小剪刀

 

同学们的每一件作品都得到了同学、老师的一致好评,集中彰显了我院学生手工教学成果,体现了同学们对专业技能的掌握能力和操作动手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