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教育学部举办“国外幼儿园体育环境的特点以及对我国的启示”专题讲座

【来源:教育学部举办“国外幼儿园体育环境的特点以及对我国的启示”专题讲座 | 发布日期:2019-10-17 】

2019年10月17日下午,教育学部黄璐璐老师主讲的“国外幼儿园体育环境的特点以及对我国的启示”专题讲座在泽德楼303举行。讲座通过图片展示,让学生更加直观地了解各国体育教育文化,明确了体育教育在幼儿园开展的重要性,同时强调体育环境对体育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从而增加学生对学前儿童在体育活动开展过程中安全方面的支持和保护,增强安全意识。

黄璐璐老师在讲座中以日本、德国等为例讲述了国外幼儿园体育教育的场地建设规划,幼儿园体育设施材质的自然化,幼儿园体育环境色彩的质朴化,内容丰富多彩。黄璐璐老师认真为同学讲解,在讲解的过程中可以看出她忠于教育事业,献身于教育事业情怀。

在“此次国外幼儿园体育环境的特点以及对我国的启示”主题讲座中黄璐璐老师将她多年教育的经验传授给学生,使得学生在以后的体育教育中,逐渐增强小朋友在体育运动中的安全性与趣味性的意识。黄潞璐老师用她的教育经历给同学们讲解国外幼儿园体育环境对我国幼儿园发展的启示,丰富了同学们幼儿体育教育的知识体系,奠定了对教育事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