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举办“迎校庆卡拉OK歌曲演唱会”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举办“迎校庆卡拉OK歌曲演唱会”活动 | 发布日期:2017-10-12 】

教育学部举办“迎校庆卡拉OK演唱会”活动

 

二十五年栉风沐雨,二十五年春华秋实,20171012日我校迎来了25周年华诞。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教育学部工会在泽德楼B107举办了“迎校庆卡拉OK演唱会”活动,全体教师参加。

巨金香院长一首《温暖》拉开演唱会序幕,老师们陆续登上舞台为学校的二十五岁生日献礼。蒙古族歌曲《鸿雁》传递了深深情意,《祖国祝福你》、《精忠报国》、《我心飞翔》等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让现场掌声不断,台下的老师自发地伸出双手随之一起舞动,舞蹈老师主动伴舞。演唱形式多样,独唱、对唱、多人组合。演唱风格有通俗、美声和民族唱法。

演唱会效果良好,丰富了教师精神生活,展现了我院学前教育教师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