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教育学部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18-08-30 】

8月29号,教育学部在泽德楼505召开“下定决心,奋战考研”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院长巨金香、助理李爱香,班主任孔海清以及15级学前教育本科班的考研同学。

巨金香院长首先询问了大家在暑期第一轮的复习情况、目标院校和专业的选择情况及预报考学硕与专硕比例。针对同学们第一轮的复习情况,巨院长对后面三轮复习的具体任务和目标做了要求,指出每一名学生要做出详细的复习时间规划表,以最佳学习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复习中。李爱香老师鼓励大家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坚定信心重燃高考精神,惜时拼搏。最后班主任孔海清老师为大家调换了教室,安排学生专门在考研自习室学习。

本次考研会议,振奋了同学们的精神,为大家创设了良好的考研环境,希望同学们不辜负学院期望,再创考研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