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组织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十项准则》

【来源:教育学部组织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十项准则》 | 发布日期:2019-03-11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实施,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育部于2018年11月8日印发并实施《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下简称《十项准则》)。

2019年3月11日下午,在我院教师工作例会上,教学干事高丹丹老师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十项准则》。作为培养幼儿园准教师的教师,院长助理李爱香老师结合学前教育师范类专业特点对其中的重要准则作了解读,对新时代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通过《十项准则》的学习,我院全体教师更加认识到自己所从事职业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更加坚定了为教育事业奋斗的决心、及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 “四有”好老师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