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开展新生入学校规校纪考试

【来源:教育学部开展新生入学校规校纪考试 | 发布日期:2019-11-18 】

2019年11月17日晚上19点40分,教育学部开展了新生入学校规校纪考试。本次考试主要目的在于,检查新生入学近三个月后对校规校纪的掌握情况,以便进一步开展工作,落实滨海价值观。

本次考试由19级教育学部全部新生参加,考试范围是《大学生学习生活指南》中有关学习生活的内容。考试开始后,同学们认真思考,仔细答题,奋笔疾书。同学们考完试之后纷纷表示自己对校规校纪的认识还有欠缺,将会继续努力,落实滨海价值观。并且表示在以后的时间里会更加仔细地学习滨海的校规校纪,做一名合格的滨海学子。

通次本次考试,同学们对滨海价值观有了更好的认识,对日常的校规校纪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可以更好地践行滨海价值观,展现教育学部学子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