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举办《儿童心理理论》专题讲座

【来源:教育学部举办《儿童心理理论》专题讲座 | 发布日期:2019-11-14 】

2019年11月14日下午, 教育学部李喜元老师主讲的《儿童心理理论》专题讲座在泽德楼303举行。讲座主要以儿童的心理状态发展理论为主要内容。通过主讲人的多年经验和体验,讲述儿童心理发展对我们的启示,提升同学们的认识,增长同学们将来从事学前教育事业时的经验。

李喜元老师在这次讲座中通过各种各样的有趣案例,讲述心理知识研究的三个阶段,分析其显著成果,让同学们了解儿童在日常生活中做出相应行为的原因,了解儿童的内心世界。老师还对理论、拟化论等儿童心理理论,进行分析阐述,帮助同学更好的理解儿童内心。李喜元老师认真给同学讲解,在讲解的过程中可以看出她忠于教育事业,献身于教育事业的一腔情怀。

在此次《儿童心理理论》主题讲座中李喜元老师用独特的教具和生动有趣的实验案例,给同学们讲解儿童心理理论,增加了同学们对学习儿童心理的热情,增长了对幼儿教育的经验,奠定了对教育事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