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举办“遇见成语,遇见你”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举办“遇见成语,遇见你”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20 】

社团联合会于2019年11月20日12时30分在西校操场举办了“遇见成语,遇见你”的活动。举办本次活动目的在于提供平台让同学们加强对中国成语文化的认识,提高大学生的成语交流能力。


这次活动的举办方式特别新颖,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积极性很高,个个都兴致勃勃等待活动的开始。活动开始的第一个环节是成语接龙,同学们兴致很高,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当主持人出题的时候同学们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回答了上来。接下来的环节是快问快答,同学们个个都摩拳擦掌,此时气氛达到了最high。由于时间的关系这个环节很快结束了,同学们都意犹未尽。对于没有回答上来的同学,活动人员进行了一个“你猜我画”的惩罚小游戏,其中第一组成员表演的惟妙惟肖,逗得其他同学都笑弯了腰。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活动就这样愉快的结束了。


此次“遇见成语,遇见你”活动彰显了教育学部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更是促进了全院成员的配合默契度,让教育学部这个大家庭更加和谐,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共同努力使教育学部的活动越来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