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召开团支书会议

【来源:教育学部召开团支书会议 | 发布日期:2019-11-22 】

为总结学院阶段性工作,安排部署学院近期重点工作,教育学部于2019年11月21日下午17时45分在盛德楼305召开了团支书会议。本次会议由教育学部张炎晓老师、团总支副书记于昕月、组织部部长王云皓及宣传部部长董腾参加。

首先,团总支副书记于昕月讲话,着重强调了青年大学习以及团支书的智慧团建工作,并结合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方案。其次,组织部部长王云皓强调,要配合好团支书的工作,督促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参加院里组织的各项活动。接着,宣传部部长董腾强调了关于板报、团徽和青年大学习的问题。最后,张炎晓老师做出总结,感谢大家对班级的辛勤付出和对团支书工作的配合与肯定,并表示希望各班团支书能够以身作则,在班级里起好带头作用,明确自己的政治定位,有长远的思想发展,时刻做好班级的思想建设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团支书对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未来的工作有了更多的憧憬和坚定的信心,可以更好的组织和带领同学们,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未来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未来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使前方的路更加的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