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卫生部举办“净化窗门,美丽环境”的主题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卫生部举办“净化窗门,美丽环境”的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22 】

教育学部卫生部举办“净化窗门,美丽环境”的主题活动。2019年11月21日12:30教育学部在室内卫生区举行了“净化窗门,美丽环境”活动。由教育学部18、19级每班两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给老师和同学们提供教学楼整洁的环境,让老师们拥有更良好的办公环境,同学们拥有更良好的学习环境。

活动开始,由此次活动负责人讲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并给各班学生代表分配了任务及这次活动的标准,各个班级同学都积极配合,准时到泽德楼104集合,根据卫生部分配的各项任务和分配的各个地方及时到位。本次活动中各位同学认真仔细的擦了楼道的门窗,把窗门的污渍全部清干净,归还了教学楼门窗的整洁与美丽,更归还了心灵的一分明净。活动最后,负责人询问了几位同学对本次会动的感想,并说明了一下自己以后该如何去保护自己身边的环境。活动举办的同时,卫生部的各位成员认真负责,对同学们起到了督促及指导的作用,使得本次活动有效的完成。

通过本次活动,使得室内卫生区的卫生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对环境的责任心,同学们也更好的提高了爱护环境的意识,为教育学部创造了一个更加干净的学习环境和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