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来源:教育学部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 发布日期:2019-11-26 】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工作开展,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提高各学生组织的凝聚。2019年11月25日17时,教育学部召开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本次会议由教育学部副主席宋梓毅主持。首先,学生干部代表宋梓毅宣读上周各班级量化,并就学院前期情况提出新老部长换届交接工作、学院连廊卫生、学生干部分工等几点问题。接着,由乔院长发言,表明这次会议既是给第六届学生干部画一个圆满的句号,也是第七届学生干部新的开始。乔院长对学生干部提出要善于向往届优秀学生干部学习经验,要有良好的身份定位和高度的责任感,并协调好部门工作,把教育学部这个大家庭打造的更加完美!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的召开,深化了学生干部对自身的定位与特点的认识,为实现自身能力和素质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高了学生干部对责任使命和奉献精神的认识,也增强了学生干部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学生干部们能学以致用,继续砥砺前行,不断取得进步,更好地开展学院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