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召开主题教育班会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召开主题教育班会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27 】

2019年11月26日下午,教育学部刘博老师召开了主题教育班会活动。本次班会活动的召开目的在于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规章制度,并且希望通过学姐的相关介绍,了解到更多关于学习的事情,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能够更好地融入学校的生活。

首先,在班会活动开始时,刘博老师向同学们讲解并明确了学校要求的一些规章制度,例如星级宿舍申请、日常行为规范以及打字读书考试。其次,两名学姐依次代表发言,向同学们讲了学习方法以及经验介绍。杨文鑫同学讲到自己的学习经验时表示:在上课时要拿出学习态度,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有不懂的地方要及时请教老师;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老师,感恩曾经帮助过自己的同学们;个人情感问题,在遵守校规校纪的前提下正确处理好个人情感。18学前3的班长王亚茹先是以自己对滨海的感受为切入点,向学弟学妹们表达了自己的关爱,并且劝诫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地和老师还有学长学姐们多进行沟通交流;王亚茹同学说道,希望同学们掌握好学习方法,积极主动地帮助老师。同时,两位同学都指出,希望学弟学妹们做好职业规划,为自己的未来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本次班会活动,将学校与学院的规章制度更好的传达给了同学们,使同学们对规章制度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同时,通过两位优秀的学姐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与方法,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和职业规划做出更加精准的判断,也为学院的文化和精神建设做出不小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