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召开党员干部大会

【来源:教育学部召开党员干部大会 | 发布日期:2019-11-28 】

2019年11月27日下午教育学部在泽德楼201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会议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之“述典型”活动。教育学部党支部巨金香书记和教育学部党支部乔海祥副书记以及教育学部其他党员老师出席会议。会议召开的目的在于“三述”之一的“述典型”以及对民主生活会做出部署。

本次会议在乔海祥书记总结近期党支部工作中展开。首先,臧向东老师讲述了几位典型模范老师。第一位,李爱香老师。李老师在维护党、遵循党的政策方针方面表现优异,同时,李爱香老师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了很大成就,并且认真落实党支部的工作。第二位,高俊敏老师。高老师身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爱岗敬业,以身作则,以高尚的责任心为其他老师做出表率,并带领学生履获奖项,为学院与学校增光添彩。第三位,朱金山老师。朱老师参与过众多活动项目,按学校发展目标完成发展总结,其论文在众多评比中也是脱颖而出。臧向东老师表示,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老师可以像典型模范们学习,为教育学部增光添彩。接着,乔海祥书记对臧向东老师的发言做出总结,为后期工作做出展望,并部署关于民主生活会的主要内容,要求老师们做出个人民主生活会的计划安排。最后,本次会议在全体党员干部老师的阵阵掌声中结束。

本次党员干部大会的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教育学部未来一段时间党员老师的教育教学计划,为更好的培养学前教育专业优秀人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