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举办“感恩你我他”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举办“感恩你我他”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29 】

2019年11月28日中午12:30教育学部纪检部在泽德楼303顺利的举行了“感恩你我他”的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让同学们了解感恩节的事情发现自己身边值得感恩的人,并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培养良好的道德观念。

首先,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随后,带领同学们一起听一首关于感恩的歌。通过歌声引起同学们对以往关于感恩事情的回忆,并且向大家分享一个关于感恩的小故事,让同学们通过“感恩”系列教育活动,使学生进一步理解父母的“不容易”,体会父母的辛劳,培养学生一颗感恩父母的心。用自己的具体行动去感谢父母。使学生学会关心身边的人和环境,学会做一名好学生好公民。使学生人的一生中应该感谢的不只是母亲还有很多人。父亲、老师、朋友、同学、亲友、陌生人等等。正是由于有了这些人的付出的爱心,学生的世界才变得如此温馨和美丽。最后,由主持人做总结。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都深受触动,通过本次活动告诉同学们要学会感恩,懂得感恩,生活在感恩中才是真正的幸福美满,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能培养良好的道德观念,做一名优秀的滨海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