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召开专利申请培训交流会

【来源:教育学部召开专利申请培训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19-11-30 】

为提高我院教师申请专利的积极性,2019年11月29日下午,教育学部于泽德楼201召开专利申请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机电学院院长助理赵建老师主讲,由教育学部院长助理李爱香老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此次经验交流会。

在此次的经验交流会中,赵建老师从自身申报专利的经验谈起,从专利类型及特征、发明专利的基本要求、专利挖掘的方法、专利的类型确定等四个方面为全体教师做了详细的讲解。在讲解完毕后,教育学部老师热情高涨,提出了诸多问题,如“如何针对现有的情况进行申报专利?申报时应该准备什么材料?应该申报什么类型的专利?”赵建老师都为老师们一一做了解答,老师们对答复也十分满意,进一步增强了申报专利的信心。

通过此次专利申报经验交流会的成功召开,我院老师不仅对申报专利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也积累了相关知识经验,为下一步申报专利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