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的主题讲座

【来源:教育学部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的主题讲座 | 发布日期:2019-12-01 】

为进一步推进2017级学生实习就业工作,让毕业生了解现阶段就业形势和政策,切实提高就业意识,解决学生的实习就业实际问题。2019年11月30日上午10时,教育学部在第三报告厅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的主题讲座。教育学部副院长乔海祥、张炎哓老师、臧向东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乔院长就当今社会现状,针对大学生就业形势做出了具体分析,并详细介绍怎样明确职业目标、择业原则和方法、就业程序等方面的问题。其次,乔院长对毕业后同学们选择就业提出几点建议:一要认清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二要达成毕业条件,顺利拿到毕业证;三要端正求职态度;四要注意毕业流程。然后,张炎晓老师从就业流程、毕业流向、毕业指导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阐述。会议中,张炎晓老师还通过自身经历见闻来激励2020届毕业生,勉励毕业生们能吃苦,多做事。最后,乔院长就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并提出学校会多向同学们提供就业平台和机会,希望同学们珍惜每次机会,把握机遇,迎接挑战。

通过这次就业指导会议,让教育学部2017级毕业生了解了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势和所需努力的方向,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就业指导宣讲,更是一次为毕业生毕业,进入社会前的思想洗礼,让同学们意识到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去迎接未来的挑战,从容面对毕业后所要工作的岗位。相信教育学部的同学们能在未来道路上绽放光彩,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