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宣传部举办“行动起来,向零艾滋出发”的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宣传部举办“行动起来,向零艾滋出发”的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2-02 】

2019年12月1日中午12时30分,教育学部宣传部在泽德楼303举办“行动起来,向‘零’艾滋出发”的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各班级同学代表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了解艾滋病危害,掌握科学的“防艾”知识;让同学们建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避免产生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歧视行为;让同学们主动参与到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活动中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首先,主持人进行活动前的讲话,认真向参与的同学讲解艾滋病性病防治宣传知识,使同学们对艾滋病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接着,主持人邀请每班代表同学上台进行演讲,表达每位同学对于艾滋病的想法。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总结了对于艾滋病的预防等相关知识,更好的增加了同学们对于艾滋病防范工作的认识,了解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提高了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中,每个同学都了解了艾滋病,知道怎样预防艾滋病,懂得关爱艾滋病患者。防护艾滋病是我们每个人共同的责任及义务,让每个人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