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纪检部举行了“寒冬唱温暖”的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纪检部举行了“寒冬唱温暖”的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2-06 】

2019年12月5日中午12时30分教育学部纪检部在泽德楼303举行了“寒冬唱温暖”的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同学们认识到冬天虽然寒冷,但人心炽热,同学们可以用歌声去温暖它。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随后,主持人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冰雪奇缘》的电影片段,将大家迅速带入到冬天的记忆中。通过视频可以看到,冬天的世界是银装素裹的、是寒冷的,但通过魔法可以让雪花随之舞动,创造出另一个精彩纷呈的世界,感受到冬天还可以如此美妙。随后,请各班代表上台演唱歌曲,同学们用一首首精彩的歌曲演唱的振奋人心,挥散了冬日里的寒冷,到场的同学都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歌声。最后,主持人对于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呼吁同学们用温暖的心唱出动人的歌声来抵御冬日里的寒冷。

感动送温暖,歌声暖人心。冬天的天是凉的,温度是低的,风是寒的,雪是冰的,但家长们关心的祝福升温了,问候的声音传递了,棉棉的暖衣,带有着嘹亮的歌声却温暖了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季可以用一首歌曲去温暖自己与同学,做一名带走温暖情调的滨海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