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举办“中国共青团团章学习解读”的主题团课

【来源:教育学部举办“中国共青团团章学习解读”的主题团课 | 发布日期:2019-12-07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团员意识,2019年12月6日下午,教育学部在泽德楼负107举办了“中国共青团团章学习解读”的主题团课,团课由教育学部方坤老师主持,教育学部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方坤老师作为一名刚转正的党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团员的相关知识,并通过对团章的概述、团章的总则和遵守团章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其次,方坤老师结合自己入党的经历从团的地位向同学们讲到团员应遵循的准则、团员应履行的义务。最后,方坤老师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团课学习活动,能深入知悉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希望与寄托,同时,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的指引激励下,奋力前行,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知作为一名普通共青团员也一样要坚持原则。在平常的生活、工作中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说实话、办实事。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要以共青团章的规程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